關於我們

About us

我們以人為本
以創新的自動化設計及高效的流程管理
讓人力、物料及能源資源能靈會運用
達至減少浪費及保障人身安全以提升營運的可持續性。

關於我們

GNS Technology Limited 友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致力為各大中小企提供專屬自動化方案設計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具由硬件設備安裝及製作至系統程式編碼的人才,為不同行業及規模的公司設計能從實際產品應用上達到高投資效益及效能方案以滿足到企業需要。我們的產品及技術人員都持有專業牌照,通過了ISO 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標準及持有電業承辦商註冊證明書。現時常用的自動化方案包括物流及零售業常用的貨物體積測量系統、倉儲管理系統、建築公司使用的工業用沙石品質監控系統、自動化感測器及系統一體化相關的設計方案。

milling, drill, cutting tools
我們希望成為香港工業自動化的領導者。以注重企業效益、員工安全及能源使用為目標以推動及普通化自動化系統於香港的運用,重燃香港工業於國際市場上的競爭。

為香港企業提供創新及可持續性的解決方案,通過連接運用不同機器設備及電子化系統,不斷設計出最適合香港企業、員工及營運地方使用的自動化系統。

以人為本
互信所以簡單 | 正直、熱情、敬業 | 擁抱變化 | 工作生活平衡(Work-life Balance)
獨立創新
包容及理解不同聲音|為創建更好的成品接受不同的挑戰

專業及注重質量
採用高品質的原料及設備

平等給予機會 SOCIAL

我們緊密與不同的學院合作,樂意為剛畢業、對創科行業富熱情的年輕人提供各類的就業機會,讓他們有發揮所長的機會。同時建造一個有活力及容納不同新想法的工作環境,以作為新世代的企業榜樣。

環保設計 ENVIRONMENT

我們在產品設計上注重以降低對環境生態影響為目標,盡可能減低各類能源消耗同時能幫助提升企業業務的工作效率。體積測量系統為物流公司把貨單電子化,減少的紙張用量達80%。電子化貨單把數據集中於雲端系統處理,讓數據傳送、管理、檢視更為直接方便。 自動裝箱模擬器能有效地計算出最佳的貨物打包方式,減少貨物需要的包裝物料及運輸次數下完成出貨程序,降低總碳排放量。

financial, analytics, blur

嚴選合作伙伴 ENVIRONMENT

我們對合作伙伴不論是產品品質至其可持性發展的重視都是我們考慮合作的因素。其中最大的合作伙伴,SICK 國際知名的感測器品牌下的ESG 目標與我們的方向一致並已獲得多頂與可持續性發展相關的證書。

員工個人發展 governance

員工個人發展是我們很重視的一環。我們根據能力及了解員工對其工作生涯規劃的要求,給予相對實質回應。我們提供持續進修的課程資助,鼓勵員工長遠能在工作生涯上面對各類挑戰。Worklife Balence對員工十分重要,我們相信適當的工作時間為員工帶來更正面的工作效益。

回報及保障 governance

我們希望製作產品過程中的員工能得到合適的回報。我們採購的感測器附有Fair to Trade 的認證,確保其產品由製作到運輸過程中所涉及的人手薪金得到保障。員工是公司重要的資產,我們提供一系列的醫療保險、額外花紅、有薪病假、年假等。

Automationsolution, digitalisation, logistic, warehouse